九枝灯

你会喜欢小狗吗

【楚政】蜜桃 短打

秦翘楚正在面临一个让她手足无措的状况。在她和荀政出门办案的路上,在一个前不搭村后不搭店的破地方,这个老干部毫无预兆的发情了。

   一开始谁都没有想到。在出发之前,荀政因为着凉发了低烧,却坚持要亲自查案,拖着病躯满面潮红的上了她的车,现在想想大概是这该死的变故引发了情潮。一路上荀政并没有什么异常,直到秦翘楚突然闻到一股很浅淡的蜜桃香,一丝一缕的勾着人,她还来得及细想,这股香味就越变越浓,从一开始的青涩逐渐蜕变为甜腻,让人联想起早已成熟红润的蜜桃,好像只要轻轻一咬就能溢出饱满的汁水。秦翘楚轻喘一声,整个人都要陷进这香味中,连脑袋也变得昏昏沉沉。

   副驾驶的荀政发出了一声呻吟,低低浅浅,却让秦翘楚浑身一激灵。她条件反射性的靠边停车,侧身去查看已经软在座位上的某人。因为情潮的缘故,荀政整个人像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。原本规整梳着的头发此刻都散落下来,乖顺的贴在额头上盖住了高挺的眉骨,让他原本稍显冷峻的面容变得柔软无害起来。秦翘楚的手指不由自主的动了动,帮omega捋了捋汗湿的头发,然后向下摘掉了他的眼镜。男人闭着眼睛,眼角潮红,显出一种难言的魅惑感,秦翘楚心中一动,第一次从这个被她认为是老干部的人身上体会到omega的魅力,无可辩驳的是,作为一个身心正常的女性alpha,她被吸引了。

  秦翘楚的视线随着一滴自眉间滑落的汗珠移动,看着它滑过男人鼻尖那颗小小的黑痣,一落向下停在丰润的红唇上,omega的红唇无意识的开合着,露出一小截软滑的舌尖,像是在向面前的alpha发出无声的邀请。她吞了口口水,鬼使神差的探过头去,蜜桃糜烂的香味将她包裹住,像一个迷幻的梦境,女人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辛辣的柏松味和甜腻的蜜桃香在这一片小小的天地彼此交融。

评论(7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